今天晚上跟我媽一起去吃喜酒..六點半到那裏結果等了一個小時才開桌..挖哩勒..肚子都快餓扁了,等到我都快睡著了..

終於在快接近九點的時候剩最後一道菜,火鍋湯料理..想不到吃一餐要花兩個小時半吃完,但令人虛驚一場的事件也是在最後一道的時候..

當時服務生把湯端來,放在要裝瓦斯罐的那種瓦斯爐上,想不到一切下去,放置瓦斯罐那裏竟然著火..而且就放在我跟我媽的前面..

我跟我媽都嚇了一大跳,幸好服務生非常迅速的關掉瓦斯,但關掉了以後想不到那個火還繼續燃燒..我跟我媽就趕快閃..但位置太擁擠了

沒有地方可以閃,還好火過沒多久就自動熄滅了,沒發生甚麼事,要不然的話,明天就有可能上頭條新聞了,幸好祖先保佑啊..

所以說..使用那種用瓦斯罐的小型瓦斯爐啊..千萬要小心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