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時間過得好快,一扎眼已經在家虛度時光了三個多月,有時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望著天空發呆,突然會覺得心裡好空喔...

我想應該是沒工作的關係吧!!不知何時才有懂得欣賞我的伯樂,之前去應徵一間公司,面試完跟我說差不多要一兩個禮拜才能決定..

我那時心裡還是存在著希望可以錄取!!但在等待一個禮拜後,我打過去詢問有沒有錄取,結果聽到的答案卻是..''不好意思我們想找的是偏向男生'',我心裡就在想,如果要找男生的話,為啥還叫我去面試給我希望呢? 還是...覺得我的能力不好,就找個理由呢...

唉..只能說就當作是多個面試的經驗吧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