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是喜歡..甚麼是不喜歡...

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,有時會想我喜歡的到底是甚麼,我不喜歡的又是甚麼,每天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,為了工作而工作..

從高中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快十年了吧!!雖然高中畢業後就去工作,但現在還是沒存到甚麼錢,這正是我覺得慚愧的地方..

讀二專時的學費是自己賺錢出的,也沒跟父母要過錢去繳學費,在二專畢業後也擁有了自己買的一台車,也許這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有成就感的時候吧!!

甚麼是習慣...甚麼是不習慣...

當你在一個環境中已經習慣了他原有的文化以後,相信到了別的環境去,會感到不適應,也許這都是因為長期在一個環境裡進而安於現況..當你決定離開這個已經習慣的環境

而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時,此時心裡相信一定會有不安及想排斥的感覺,但我相信如果能戰勝心魔戰勝習慣,也許可以把不習慣轉變成習慣

人都需要成長..人都需要改變..如果能因為一個轉變而換來成長,我想這是我目前所需要的,與大家共勉之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